天時大寬頻

                                                                                                                         

天時大寬頻 提供多元化服務

天時大寬頻為提供民眾便捷之網際網路生活,規劃引進國外先進之網際網路接取設備,為符合電信法相關規定,營運初期規劃使用聯維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之光纖同軸混合網路合作發展雙向纜線數據機(Cable Modem)服務功能平台,提供客戶高速之上網服務,並採用低廉的費資,讓客戶能悠遊於網際網路,進行遠端登錄、電子郵遞、檔案傳送、公共檔案服務、網路論壇、資訊檢索、目錄查詢及其他等服務。並以高速光纖線路連至國內等各大網路中心,提供網路通暢無阻之織網際網路接取服務。期許台灣在未來能充分掌握「資訊化、全球化」的世界潮流,打造富強康樂的科技Formosa,有鑒於此,天時大寬頻配合政府科技發展政策,規劃提供網際網路接取業務,提供便捷高速之網路服務。

在地服務最優質


天時大寬頻目前經營區域為台北市萬華區、中正區,公司團隊成員皆為業界一時之選,再配合有線電視的合作經營將更具備專業的經驗與技術能力。因此,本公司將秉持專業服務本位,提供一個全新服務型態的高速之網際網路平台。並有專業親切的客戶服務機制,提供客戶高品質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