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SHE現身龍中? 線上畢典搞創意感動不減】

生活//SHE現身龍中? 線上畢典搞創意感動不減
每年的六月份是畢業季節,不過今年由於本土疫情嚴峻,各級學校從五月中停課至今仍是無法復課,當然畢業典禮自然也辦不了,不過多數學校以線上方式來舉行,像是萬華區龍山國中不但線上直播,老師們還化身SHE拍攝MV,呈現出畢業生如同他們一樣的友誼與青春,最後還用鏡頭帶領所有畢業生校園巡禮,讓許多畢業生在鏡頭外感動到哭紅雙眼。

本土疫情嚴峻,讓原本應該開開心心歡送畢業生,邁向人生新的旅程的畢業典禮紛紛取消,多數學校只能改線上直播方式來進行,其中龍山國中的老師們還組成校園SHE,除了親自獻唱,還拍攝MV,用歌聲和創意來歡送九年級畢業生。

女子天團SHE三位團員的好感情眾所皆知,因此學校老師特別穿校服,希望呈現畢業生如同他們一樣的友誼與青春,就算畢業之後,各自有新的生活,但彼此的感情與回憶並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而消失,另外,整場線上畢典的重頭戲還有這一個。

將同學三年來的生活點滴剪輯成影片,彷彿一切都才剛發生,每個充滿汗水和笑聲的畫面成為難以忘懷的記憶,許多人邊看,邊跟著紅了眼眶,同時也看見自己三年來是如何成長茁壯。

新冠疫情無情肆虐,中斷了學生們的到校求學之路,九年級生在疫情下離開了國中生活,為了讓他們有個難以忘懷的畢業典禮,龍山國中老師們發揮創意巧思,讓線上畢典處處有驚喜和感動,同時校方也集結166位畢業生在家完成畢業感言與唱畢業歌,搭配影片,帶領他們做最後的校園巡禮,祝福他們未來順利,鵬程萬里。
記者 曾信翰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