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三級警戒再延 剝皮寮臨近商圈生意慘淡】

社區// 三級警戒再延 剝皮寮臨近商圈生意慘淡

因爲疫情,萬華剝皮寮成了快篩站後,附近的商家的生意受到影響,紛紛拉下鐵門暫停營業。雖然臺北市市長柯文哲日前宣佈,萬華已經不是疫情熱區,並且撤離了快篩站,但隨著三級警戒一延再延,讓剝皮寮臨近的業者即便是開門營業,生意仍受到打擊。

隨著萬華的疫情趨緩,臺北市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萬華已經不再是疫情熱點,剝皮寮的快篩站也已經撤離,剝皮寮鄰近的商家想要以外帶或外送的方式開始營業,卻等不到顧客上門。

雖然店内生意大不如前,但業者相信篩檢站撤離以後,人潮會慢慢回流,唯一擔心的是附近的遊民不配合戴口罩,讓路過的民衆膽顫心驚。

另外,有業者也則表示,早在實施三級警戒,就自主停業,認為少賺一點沒關係,大家平安比較重要,卻沒想到一個多月過去了,警戒還是沒辦法解除。

因爲疫情,讓許多商家都沒辦法正常營業,如今警戒一延再延,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業者只能無奈的告訴自己再忍耐,到底還可以苦撐到什麽時候,這恐怕還是未知數。
  
記者潘杰勝 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