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 憂防疫疲乏 頂東里二次社區大清消】

生活// 憂防疫疲乏 頂東里二次社區大清消
                                                    
當近期戶外人流開始回升,漸漸出現防疫疲乏的傾向時,臺北市中正區頂東里仍堅守防疫工作,並在距離上次大規模消毒不到兩周的時間,再次進行社區的大清消,就是擔心里內外出活動的人口增加,一不小心會出現防疫破口,因此由里長率領社區巡守隊員,穿上防護衣和配件,一一落實環境消毒作業。

一個多月以來的三級警戒管制,讓不少民眾悶壞了,同時因為近期確診病例下降,街上人流開始有微量增加的趨勢,中正區頂東里里長選在越來越多民眾上街的時間點,再次進行社區大規模消毒,不讓病毒因為民眾的防疫疲乏,趁虛而入進到社區。

頂東里長王曜樹表示,為了讓大家有一個安心、安全的居住環境,從去年開始,里辦就協同社區巡守隊一起做社區清潔工作,今年為了防堵疫情在社區擴散,更加強了消毒環節,但里長還是憂慮地向里民呼籲,減少不必要的外出,能待在家就盡量不要出門。

頂東里二度清消,全面圍堵病毒,將防疫視同作戰,畢竟若因為防疫疲乏或輕易的鬆懈,就疏於防範,恐怕會再次釀成不小的病毒危機。
記者唐詩晴 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