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 點亮萬華 臺電Fun能量包助弱勢家庭】

社區// 點亮萬華 臺電Fun能量包助弱勢家庭

為了關懷受到疫情影響日常生活的萬華區民眾,台電臺北區營業處日前舉辦「台電Fun送能量包」捐贈物資活動,結合了臻佶祥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的力量,期盼在疫情嚴峻時期,為社會弱勢盡一份心力。

自實施三級警戒以來,民眾日常生活深受影響,社會弱勢也遭受極大衝擊,而為了關懷受疫情肆虐的萬華區,台電台北市區營業處日前舉辦了「台電Fun送能量包」活動,把民生所需的日常物資送到臺北市臻佶祥社會服務協會,希望能透過與民間團體的合作,幫助到弱勢家庭及有需要的民眾。

台電捐贈一包包的白米、罐頭與料理包都是民生急需的日常物資,讓民眾可以在疫情嚴峻時期渡過沒飯吃的困境。同時,臺北市臻佶祥社會服務協會理事長方荷生也表示,三級警戒一延再延,很多弱勢家庭沒辦法溫飽,激起他更積極的募物資,送到有需要的家庭。

在疫情最艱難的時刻,除了要防疫,民眾的生計同樣需要關注,而台電公司不僅肩負穩定供電的義務,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主動關懷弱勢團體與極需救助的民眾,希望的就是共同贏得此場戰疫。

記者潘杰勝 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