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龍山文創7/12跟進復業? 洪文和樂觀其成】

生活// 龍山文創7/12跟進復業? 洪文和樂觀其成
       
雖然龍山地下街部分商家恢復營業,商場微解封,但同樣位於龍山地下街的B2文創基地卻尚未復業,至於是否有跟進復業地打算,自治會長洪文和出面給出了答案。

龍山地下街不等三級警戒解除,在6月29日宣布復業,部分商家重新開工,但在相同位置的B2龍山文創基地目前仍是停業狀態,被問及B2是否有跟進為解封的打算,自治會會長洪文和,給出了正面的答覆。

龍山寺地下街自治會在日前針對B2文創基地開館問題進行討論,洪文和認為,目前疫情趨緩,各地也開始微解封,所以樂觀看待這次到7/12的三級警戒可以降級,認為最快7/13日就可以開館,讓文創商家重新營運,但為了確保地下街整體防疫,目前仍持續向文化局提請添購防疫設備,為開館提前做好準備。

雖然龍山地下街自治會會長樂觀看待這次商場復業狀態,但要培植在地文創產業重新復甦,恐怕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記者唐詩晴 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