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 助環南防疫  扶輪3481捐贈防疫通道】

社區//  助環南防疫  扶輪3481捐贈防疫通道

臺北市環南市場日前爆發新冠肺炎群聚,並休市三天,而爲了加強市場開市後的防疫安全,並消除民眾到市場採購時的疑慮,國際扶輪3481地區日前透過臺北市議員郭昭巖,捐贈防疫通道,提高消費者進出市場的安全。

爲了提升環南市場防疫措施,讓民衆到市場採購時不會心驚驚,國際扶輪3481地區日前透過臺北市議員郭昭巖,捐贈各項防疫必需品還有這個。

這次捐贈給環南市場的防疫通道系統,一座就要價14萬左右,而國際扶輪 3481 地區一共捐贈8座,總金額高達上百萬,並且在未來會陸續送到位,協助市場的各個出入口都可以做好防疫,並重建消費者的信心。

此外,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也特別強調,只有把防疫的工作處理妥當,顧客才會回流,而在環南市場休市期間,時常與郭昭巖議員通電話,保持緊密的溝通,商討要怎麼把市場的防疫做好做滿。

針對北市府休市停攤的補助措施,郭議員則認爲公有市場的租金應該減半,來減輕環南市場攤販的經濟壓力,而自己會持續的思考相關振興活動,讓市場買氣趕快復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