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中正區婦女茶話會 提前歡慶母親節】

社區//中正區婦女茶話會 提前歡慶母親節

臺北市中正區婦工會平時會定期安排活動聚會,與社區婦女話家常,或是安排不同特殊課程,活絡婦女間情感,也讓大家調劑身心,日前婦工會舉辦姊妹茶會,帶大家製作手工錢包,而製作完成的成品更可以當作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禮物,贈送給自己的母親或身邊的女性朋友。

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中正區婦工會在日前帶著社區姊妹進行萬用零錢包的手工藝DIY課程,除了是要提前預祝在場的姊妹們母親節快樂,同時,這些婦女也能將成品贈送給自己的母親或其他女性同胞,以表心意。

婦工會總會長認為雖然平常都會舉辦一些課程活動,讓社區姊妹相聚,但母親節還是要來點不一樣的課程,因此今年想出了金魚造型的萬用零錢包,要教大家製作,不只造型可愛,顏色也很討喜。

婦工會的母親節活動當日,剛好是該里里長的生日,婦工會也藉由這次機會為里長慶生,並笑稱,里長也算是社區的母親,在場參與的婦女聞言笑聲不斷,場面十分溫馨。

記者唐詩晴 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