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創社近70載 華嚴蓮社屢獲表揚】

生活//創社近70載 華嚴蓮社屢獲表揚

創立已經超過一甲子的華嚴蓮社,一直以弘法、教育、文化以及慈善等四方面為志業,每年還獲得內政部以及臺北市政府表揚,日前歡慶69週年社慶,除了讓各方法眷以及信眾了解華嚴蓮社多年來的狀況,也期望透過社慶,讓人更加了解蓮社未來的方向,同時今年還有王靜雯創作個展,藉由圖畫來參透華嚴經淨行品涵義。

創社以來,一直以弘法、教育、文化以及慈善為志業的華嚴蓮社,在賢度法師民國九十八年擔任董事長以來,積極落實公益慈善以及社會教化事業,多年來不僅助人無數,還屢次獲得內政部以及臺北市政府表揚。

已經創立將近七十年的華嚴蓮社,日前舉行社慶,同時今年也是成一老和尚圓寂十週年感恩紀念會,蓮社也一同在當天舉辦相關活動。

在蓮社師父的建議下,王靜雯以華嚴經淨行品裡頭的141願文做為創作主題,藉由繽紛的水彩畫,讓人更懂得每個願文所要帶給民眾的含意,另外,在整個社慶開幕式後,蓮社也同步進行國際學術研討會,透過學術交流,讓華嚴顯學與現代多元知識可以相銜接,進而對東亞佛教圈有更深入的影響。

記者 曾信翰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