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里長夫人掌廚 板溪里共餐新鮮營養兼具】

社區//里長夫人掌廚 板溪里共餐新鮮營養兼具
臺北市中正區板溪里在上個月將共餐時間改到每個禮拜四,里民都相當支持,而且菜色全部都是由里長夫人親自烹煮,不僅有肉、蛋、菜,各式營養均衡,口味鹹淡適中,難怪每每到共餐時間,里辦總是坐滿了里民,準備帶便當回去大飽口福。

每根四季豆都炒得油亮清脆、肉燥則魯得鹹香入味,再看看這個蔥花蛋,外酥內軟又有雞蛋香,而這樣一個色香味俱全的便當,掌廚的人不是什麼專業大廚師,而是她。

為了讓里民吃到新鮮營養均衡的便當,里長夫人一大早就得趕緊起來準備,完全不假他人之手,接著再由志工們幫忙裝進便當盒,臺北市中正區板溪里自從上個月,里長將共餐時間改到禮拜四之後,因應菜市場開市時間,可以方便買到新鮮蔬菜,讓里民吃得更安心。

儘管疫情當前仍是嚴峻,但照顧里民的事還是得要做,尤其在這個時刻,里民更要吃飽又吃得健康,里長和里長夫人兩人貼心的準備,里民都可以感受得到。

記者 曾信翰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