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後疫情輕旅行夯 業者看準防曬機能商機】

生活//後疫情輕旅行夯 業者看準防曬機能商機
                                                    
新冠疫情下,國旅熱潮持續升溫,國內輕旅行成為民眾舒壓放鬆的首選,有不少國旅業者及周邊業者,看準這波後疫情的國旅商機,推出適合輕旅行的產品,讓民眾透過這些出遊配備,在炎熱的夏季旅行中,玩得安心又盡興。

後疫情時代,不少民眾透過跳島旅遊享受偽出國的樂趣,但在艷陽高照的夏日旅行,免不了曬傷或曬黑,因此防曬配件絕對不能少,有不少業者看準這波商機,推出適合輕旅行的防曬機能產品,讓民眾可以輕鬆無負擔的度假。

不只有防曬、抗UV的基本功能,知名戶外運動機能品牌因應海島旅行,在帽子上特別做了防風繩設計,讓民眾可以安心活動,不怕帽子輕易被風吹落,另外,為了緩解炎熱氣候造成的皮膚黏膩感,業者更推出了具有降溫效果、有冰涼感的冰涼巾、袖套和圍脖等產品,讓民眾可以更清爽舒適。

有人愛往海邊跑,就有人喜歡到森林、郊外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但植物叢生,容易孳生蚊蟲,尤其下午時段出現的小黑蚊毒性強,沒有做好準備,就會變成蚊蟲的行動大餐,對此,業者腦筋動得快,結合遮陽帽,研發出透氣度高、又能隔絕蚊蟲的防護網,應對各種需求。

業者為了搶攻國旅周邊商機,將旅遊配件升級再升級,研發出具有更多附加價值,可因應不同旅行、活動的防曬配件,幫民眾為今年夏天做好全面準備。

記者唐詩晴 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