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萬華茶藝館2確診 環保局加強全區消毒】

生活//萬華茶藝館2確診 環保局加強全區消毒

疫情拉警報,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進入社區感染,連幾天的本土案例高達三十例以上,造成國人人心惶惶,其中萬華地區有兩名在茶藝館工作的女性也確診,日前臺北市環保局特別針對兩家茶藝館周邊以及附近龍山寺、艋舺公園以及西門等地,進行北中南萬華大規模消毒。

日前臺灣新冠肺炎疫情本土案例一口氣新增十六例,其中兩例是在萬華茶藝館工作的女性,臺北市環保局在接獲通報後,隨即針對茶藝館周邊,進行全面大消毒。

為了防止社區感染擴大,環保局除了當天兩度前往茶藝館消毒之外,針對確診者足跡,龍山寺、艋舺公園等地再度噴消,同時,也啟動萬華全區大消毒,分為北萬華也就是從西門商圈、紅樓,以及南萬華青年公園等地進行地毯式消毒作業。

另外,針對兩名確診者,北市府衛生局也全面展開疫調工作,追查所有可能的接觸者,希望能夠全力防堵,降低民眾感染的風險,全力防止病毒有任何在生活環境中流竄的機會。

記者 曾信翰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