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菜園里銀髮婚禮 牽手再創半世紀感動】

社區//菜園里銀髮婚禮 牽手再創半世紀感動
                                                    
許多夫妻結婚多年,當初甜蜜的愛情早已昇華成親情,為了讓長輩們重溫當年決定攜手走下半生的感動,臺北市萬華區菜園里為里內的長輩們披上婚紗,打扮成美嬌娘和帥氣的新郎,替他們重辦了一場溫馨又感人世紀婚禮。

臺北市萬華區菜園里選在母親節當日,舉辦「愛在菜園祝福典禮」,替已經結褵快半世紀的長輩們穿上婚紗、畫上精美的新娘妝,重新舉辦一場婚禮,重溫相互扶持多年的美好。

菜園里長指出,透過飲交杯酒、和打棍棒等環節,可以讓參與的夫婦們重溫當年決定互許終身的悸動,並互道對彼此的感謝,而活動特意選在母親節當日舉辦,也是要提醒大家,不要忘記感謝為家庭默默付出的媽媽們。

或許成為老夫老妻多年,熱戀時激情已經昇華成溫馨的親情,但透過重溫婚禮環節,讓相互扶持多年的夫妻能憶起當年青澀美好的愛情,謝謝彼此多年來的照顧,再攜手創造下半生的新感動。

記者唐詩晴 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