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防疫不防藝 宅在家也能3D看展】

生活//防疫不防藝 宅在家也能3D看展
爲了能讓民衆居家防疫期間,還可以輕鬆選擇自己想看的展覽,中正紀念堂推出線上展覽服務,方便大家在疫情嚴峻時刻,能不受場地與時間的限制,只要在網頁上動動手指,就可以隨時觀賞多個線上展覽內容。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就連展演活動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爲了讓民眾不用出門,也可以欣賞優質的文化藝術展演,中正紀念堂日前推出了線上展覽以及藝文表演的直播精華影片,讓宅在家的民眾,也能輕鬆感受到豐富的藝文氣息。

民眾只要進入到中正紀念堂相關的網頁,就可以透過虛擬實境的導覽方式觀看「3D視角‧EYE TAIWAN」線上展覽,而該展覽完美呈現出全台十大特色景點及在地文化,讓民衆在家就可以探索臺灣之美。

除了線上看展,中正紀念堂也創立藝文展演Live線上直播,讓民眾在家也能沈浸在演出的氛圍中,使看展體驗變得更豐富有趣。

疫情當前,中正紀念堂官網推出多元的數位展覽内容,充分發揮了提振民眾正能量的功能。同時,蔡組長也表示,防疫期間希望民衆可以透過觀賞展覽以及藝文相關影片,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和步調,提升自我的「心靈免疫力」。

記者潘杰勝 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