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系列問題

  • PVR可以錄下單片租借、包月隨選影片、Youtube或其他影音服務的內容嗎?

    不行,PVR服務僅可錄製數位電視頻道的節目。
  • 除了電視頻道以外,Home+ TV提供哪些影音內容?

    除了電視頻道外,Home+ TV提供單片租借與包月隨選影劇的隨選影音服務,更解放你的手機及眼球,讓你用大螢幕觀看YouTube;還搭載KKBOX, LiTV等OTT串流影音,提供您極致影音饗宴。
  • Home+ TV的單片租借是什麼服務?

    用戶可選擇想觀賞的影片,依電視畫面顯示的價格進行單部影片的租借,於可收看期間內(48小時或72小時)不限次觀看。
  • Home+ TV的包月隨選影劇是什麼服務?

    每月只需付固定價格,用戶即可無限次觀賞包月隨選影劇的所有影片,包含熱門電影、新番動漫、戲劇、卡通、親子等豐富內容,全家大小想看就看,隨選隨看看到飽!
  • 請問Home+ TV上可以看Youtube嗎? 需要額外付費嗎?

    Home+ TV已搭載YouTube,用戶不須下載安裝即可立即觀看YouTube,不需額外付費。如已是YouTube付費會員,只要在Home+ TV登入Google帳戶,即可享有相同的權利。
  • 在Home+ TV上看Youtube,需要登入Google/Youtube帳號嗎?

    在Home+ TV上不需登入Google帳戶即可觀看Youtube影片,登入Google帳戶後可享有個人化影音推薦的體驗。
  • 使用Home+ TV時,如何搜尋自己想看的內容?

    您可使用以下的方式搜尋想看的內容:
    1. 進入主畫面左上角搜尋,即可利用語音或文字輸入的方式進行搜尋。
    2. 您可在主畫面任何一個地方,按遙控器的語音搜尋鍵進行語音搜尋。
    3. 如欲搜尋電視頻道,可在電視頻道畫面中按遙控器右鍵,利用語音或文字輸入的方式進行電視頻道搜尋。
    4. 如想搜尋YouTube影片,可在主畫面左上角搜尋或在主畫面利用語音搜尋,或使用YouTube中的搜尋。
    5. 如在Google Play商店看不到喜歡的App,可以利用右上角的搜尋,利用語音或文字輸入的方式搜尋喜歡的App。
  • 可以用手機等行動裝置上播放Youtube然後投影到Home+ TV電視畫面嗎?

    您可以透過下列兩種方式將Youtube內容從手機等行動裝置投影到Home+ TV電視畫面:
    1. 透過Chromecast連接:首先手機需與Home+ TV連接同一個網路環境(WiFi),在手機上播放Youtube後,點擊Chromecast符號,並選擇Home+ TV設備名稱,即可立即將手機上的YouTube畫面投放到電視上
    2. 透過YouTube電視代碼連接:手機需與Home+ TV連接同一個網路環境(WiFi),在手機上的Youtube播放影片後,點擊Chromecast符號,並選擇「透過電視代碼連結」,依照手機畫面上的「如何取得電視代碼」說明操作Home+ TV並取得電視代碼,在手機上輸入後點選"連結",可立即將手機上YouTube畫面投放到電視上
  • 可以調整Home+ TV上的Youtube播放畫質嗎?

    觀看Youtube影片時,按下遙控器「OK」,在功能列選擇「更多」裡的「畫質」進行調整。
  • Home+ TV可以下載自己喜歡App應用程式嗎?

    可以。Home+ TV是經Google認證的Android TV,用戶可從Apps頁面進入「Google Play商店」找尋與下載喜歡的應用程式App後,在Home+ TV上操作使用。請注意,需登入Google帳戶後才能進入「Google Play商店」下載Apps。